close

大學畢業後 讀書會的大家都邁向研究所 只有我選擇先出來工作~

鳥獸散了半年 工作也存了一些小錢 當然就開始想東想西想出去玩了 哈 真是苦了還在當學生的朋友們要湊錢出國玩樂 (他們自己也很想玩的吼~)

雖然標題打二次畢旅 但其實也說不上是啦 只是想給這次的旅行冠個華麗的名字 哈哈

不說那麼多了! 喊了一年多的長灘島 今年終於要在七月成行啦

身為主揪之一的我 這次的行前準備還真的是用了我不少的腦細胞啊啊啊啊啊

 

首先出國旅遊有 全自助 半自助(旅行社機加酒) 跟團等

跟團第一個就被我刪掉(1.長灘範圍小 2.玩的東西都差不多,而且每個人想玩的都不一樣 3.年輕人就是要free style啊)

所以這方案完全不考慮 (delete~~~

再來全自助 就是所謂的自己訂機票 自己辦證件 自己訂飯店 全部全部都自己來

但在念研究所的朋友們分散北中南 況且總人數還近十位 如果要全自助 根本就是搞死主辦!!

所以最後與另一位主辦敲定了:旅行社機加酒 

 

再來就是旅行社的挑選

市面上常見的 彩繪 萬大 可樂 雄獅 燦星 品冠 鳳凰 東南 芬達 凱悅 鈦美 雙向 等等眾多旅行社

每間我都爬過、比價過 甚至也一間間打去問過

最後綜合了許多因素 選了同事推薦的 雙向旅行社 

雖然也有爬到負評 但同事表示並沒有不好的經驗 而到旅行社跟業務詢問+簽約時 賴小姐也很有耐心的陪我們磨了兩小時 態度很好

最重要的是 依照我們想要的飯店組合+多次溝通協商後 他們價錢給的不錯啊!!!!!!!!!!! 所以就賭一把 簽下去啦!

(另外 我們的希望是搭乘 飛龍航空 真正的早去晚回 玩的最划算  )

 

接著就是時間

雖然長灘最美的乾季是11~5月 6~10月是雨季 但因為大家都還在念書 時間好難橋 所以只能挑七月暑假嚕

(拜託大家幫忙祈禱我們去的時候天氣很好不要陰陰的 去長灘就是為了看美麗的藍天白雲+沙灘啊)

 

然後就到了最重要的住宿選擇啦

因為要平衡旅費 而且有人希望住便宜 有人希望住享受

所以我們選擇的方案是跟大部分人很像的 前兩天住比較平價的 後兩天住好一點的!!

爬了幾十間飯店+看了眾多網友的遊記與推薦後 最後決定了

"S3 Golden Phoenix Hotel" + "S1 Estacio Uno" 這樣的組合 (直接點選可以到飯店官網唷)

(Uno是主辦小花兒我私心想要的 所以我關心的只有它  金鳳凰其實沒有經過什麼挑選 只是因為它比較平價 哈哈哈)

另外 一開始我就先排除了S2的飯店 雖然有很多評價不錯 也很美的飯店 但因為位處長灘最熱鬧的區塊 據說會比較吵一點 所以就先不考慮啦

而且而且!!長灘島最主要的就是舉世聞名的S1牛奶沙灘啊! 當然要想盡辦法住到S1的飯店嘍 哈~

 

 

剩下的大概就是到長灘島要怎麼玩、怎麼吃

這些訊息其實在網路上就有好多大大分享過了 想了解的人多多去爬文 會找到很多有用的資訊喔!!

之後也會陸續把整理過的 不管是長灘的介紹 或者吃喝玩樂 或者其他準備等等 都會po上來跟大家分享

敬請期待嚕

 

以上 是目前對長灘的行前準備篇~這是我第一次這麼正式(自以為很正式XD)的寫網誌~歡迎大家分享心得還有給建議喔^^

哈哈哈 我要來當假部落客了!!!!!!!!!!!!!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low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