整理了幾天終於完成這篇開箱文啦~

先放上一張首圖 有沒有看到 小白真的超美的  我都快昏倒了
(右邊是拿來跟他比較大小 信用卡首刷禮送的 20吋行李箱)

DSC_3192      

 

原本想說要出去玩 行李箱用租借的就好

但後來想想 以後也可能滿常出國趴趴造 況且我還想到澳洲打工度假

相信未來會有很多使用行李箱的時機的 (就只是在幫敗家找藉口 哈哈)

 

至於為什麼最後鍾情於這個牌子呢 就讓我娓娓道來吧

 

一開始 我看的其實是學長推薦給我的戰車行李箱 Commodore  是台灣製造唷 很不錯
(戰車官網在這邊→http://www.luggage.com.tw/)

但我總覺得它的外觀好man喔 沒有打進我心崁兒

所以我決定自己上網搜尋一下廣大的網友們到底都推薦哪些行李箱
(再次呼籲 請愛用google 哈)

後來找到的不外乎都是名牌行李箱 一只就要上萬元

這價位本小資女實在負擔不起 而且外型也沒有完全合我的胃口
(好啦是我不懂名牌行李箱的時尚QQ 但我還是覺得 東西要自己覺得好看好用才最棒 品牌跟價格不能代表一切)

後來又繼續google&爬文 就在我想認輸投入戰車懷抱的同時 我看到了一系列影響我人生的文章 (有沒有這麼嚴重XD)

 

將將!! 就是這幾篇→(尚未取得作者同意 OK後會補上連結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先去搜尋關鍵字 "戰車 獨角獸 行李箱")

我覺得作者寫的很好 每個細節都有詳細的比較

雖然我覺得某些部分可能就像大部分的女生一樣 就是喜歡上這東西了 所以小缺點沒關係~ OK的啦~ 哈哈

但買東西最重要的就是找到自己喜歡的嘛 對吧

這幾篇就是讓我從國產好口碑的戰車行李箱 轉投入Legend Walker 獨角獸行李箱懷抱的導火線唷 有興趣的大家可以看看

 

講完了導火線 再來當然就是引爆點啦XD

說到這邊 我真的覺得時機這種東西很奇妙

當天爬了一個傍晚的文章 (講一個傍晚好像很久 但其實也才兩三小時)

就在我決定要投入獨角獸的懷抱時 PTT合購版上就奇蹟似的出現了39折的團...

只能說 這不是天意是什麼啊!!!!!! 哈哈哈 所以我立即+1 

(我就是那種喜歡下手就很快 但不喜歡看再久也不會下手的人)

PS.小花兒建議大家有折扣再下手唷 因為原價破萬啊 負擔不起 但如果苦等不到折扣團 7-net有六折左右的價錢

 

接下來的重點就是顏色的選擇啦 本來我選擇的是霧面白(型號:6001)

但後來廠商來電說霧面白目前沒貨 可能需要等一個月亮面白有現貨 問我要不要考慮

我本來還覺得 霧面白沒貨不就表示賣很好嗎 那當然要等

但廠商也很耐心的陪我聊天 我問她哪一款質感比較好

她說她真心推薦選亮面 不是因為亮面有貨想急著賣出 她說我想等也是可以的

後來聽了分析 原來是台灣人怕行李箱髒 所以霧面在台灣賣的會比較好 但在日本or國外 比較多人喜歡亮面又美麗的款式

她也說 現在的材質不管是亮面霧面 都不像以前一樣那麼容易刮傷或變髒

所以後來我選擇改成亮面白(型號:6000) 真的沒有讓我失望 我反而覺得幸好有換 因為它實在越看越美

 

好 要進入正題嘍 開箱啦~~~

先放幾張美照讓大家聞香聞香我再來慢慢介紹

DSC_3193  DSC_3208  DSC_3194   

 

一開始收到長這樣

(眼尖的人應該看得出我是在床上拍的 不好意思因為這是家裡唯一不雜亂的地方了 )

DSC_3189 

右邊是比較大小用的20吋行李箱,它叫小黃

左邊就是今天的主角 以下簡稱它小白

收到時 因為我住的地方需要爬一兩層樓梯 不過我搬小白的時候非常驚豔的點是 它真的就像傳說中的一樣輕啊 

20吋小黃裡面塞兩個空的包包就比27吋的小白重了耶

所以 連拆都還沒拆 我對小白的印象就非常好

 

DSC_3190  

打開長這樣 (其實還蓋著一片瓦楞紙防撞傷 還有一張廣告文宣 我已經拿開了)

 

DSC_3191

好貼心有防塵袋

 

DSC_3192  

這是首圖那張

拿掉防塵袋後跟小黃排排站 這張拍得不夠清楚 它的光澤跟低調的花紋真是超美的

 

  DSC_3212  

看得出它其實不是完全亮面嗎 有小小的銀色圖案

 

DSC_3222      

這張的花紋拍得比較清楚

其實一開始我並不知道亮面白是有花紋的

但後來越看越喜歡 我覺得這花紋增加了小白的質感

 

DSC_3193 

這是小白的頂部 把手是會自己收起來的 有彈性
(側面也有一個彈性伸縮把手)

 

DSC_3220

這是小白側面 要打開行李箱前要把這面放在底部 幾個支撐點也做得很可愛 有質感

 

DSC_3194DSC_3206  

開關的部分 有TSA海關鎖

據說以前過美國海關 如果檢查行李箱時打不開 海關人員就會暴力破壞 然後打開檢查

後來行李箱的廠商就跟美國海關簽約 用一種通用的鎖 這樣海關人員就可以自行打開行李箱檢查 之後再鎖上

所以建議買行李箱可以買有TSA鎖的唷

PS.小白的開關好好操作完全不費力 輕輕一按就OK了

喔對~還有它的輪子 雖然小小的 但是很好滑 也很 而且也不會很吵

 

 DSC_3208   

準備打開!!

 

DSC_3203        

裡面規劃的很整齊 也很有質感

很多分格袋子 女生要分類物品很方便

 

DSC_3198    

附了一個透明的小袋子 很貼心

鑰匙跟英文字母貼紙都放在裡面

 

DSC_3196  

細部照片

角落有扣環 透明拉鍊也很可愛

 

 DSC_3202 DSC_3201

DSC_3204 DSC_3205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左右兩邊細節

 

 

DSC_3217 DSC_3218 DSC_3219    

再來是三段伸縮

 

再放一次美麗的小白:

DSC_3192 DSC_3193 DSC_3194 DSC_3208 DSC_3212 DSC_3220 DSC_3222 DSC_3203

 

 

整體來說我非常滿意小白

人生中的第一個行李箱就可以買到CP值如此高的 真的很幸運

但我給它的分數並不是滿分唷 (不是扣在大陸製造 其實我不是很care產地 但有些朋友不能接受)

我覺得小缺點扣在 它實在太輕薄了 外殼我用點力就可以壓下去

很怕裡面如果衣物沒裝滿 或者有脆弱物品時 說不定會容易壞掉

但我想 如果沒有這一小點犧牲 哪來的極輕呢
(獨角獸這型號主打的就是比其他同尺寸的行李箱輕 而且容量也比較大唷)

 

以上就是Legend Walker 型號6000-65 27吋 亮面白 的開箱文章啦

希望這資訊可以幫到需要的朋友

 

(該來睡覺啦 今天身體不舒服啊 明後天還要出差QQ 但說什麼也想完成這篇文章^^)

 

可以的話幫小花兒按個讚或推 也可以留言跟我交流想法唷

~謝謝大家~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low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